崇明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学习会 传达区委务虚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区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务虚会精神,6月13日上午,崇明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许建平向老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唐海龙在区委务虚会上的专题讲话精神。

许建平表示,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需要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奉献自身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许建平强调,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务必要抓好区委务虚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切实把全区老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上来,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宣传员的作用,向广大群众传播崇明好声音;要充分发挥老干部文明使者的作用,为崇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参谋主助手的作用,继续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助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组织离退休干部进社区开展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并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集老干部对生态岛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推动生态岛建设的强大合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