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戏曲、健身、交谊舞组老干部外出参观

发布日期:2017-07-06

 

6月7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戏曲、健身、交谊舞三个兴趣组队的老干部40余人参观了上海汽车博物馆。

地处上海嘉定安亭的汽车博览公园内的上海汽车博物馆是中国首家专业汽车博物馆,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逾1万平方米,是上海第一家融汽车历史、人物、技术和创意为一体的专业博物馆。馆内部设立历史馆、珍藏馆、探索馆以及临展区等4个功能不同的展示区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一层的历史馆。历史馆以百年汽车历史发展为线索,将汽车发展历程中各个重要阶段整合为序馆、探索与诞生、实用与量产、流线与速度、多样与精彩、运动与驾驶、节能与电子、中国汽车工业等8个主题展厅。随后,来到二楼的珍藏馆。馆内展品涵盖百年间出品的近四十款珍贵古董车。最后,在三楼的探索馆参观了汽车基础知识、汽车设计与汽车制造、游乐体验3个功能区。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让老同志们叹为观止。他们各个掏出相机、手机, “咔嚓、咔嚓”拍个不停,嘴里还不断发出“哇!”“太漂亮啦!”的惊叹声。此次参观让老同志们既领略了世界汽车的发展轨迹,又亲眼看到了中国的汽车工业前进历程,老同们感觉非常有意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