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领导向老干部通报区情

发布日期:2017-07-06

6月14日上午,虹口区委召开区情通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香出席,并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区情。

高区长从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改革与创新各项任务、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城区建设和管理、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以及民生保障和改善六个方面为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虹口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她表示,虹口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由包括各位老同志在内的一代代虹口人建设和创造出来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虹口的发展,继续对虹口的发展提出远见卓识,献计出力。

区四套班子局级离退休干部、区离休干部代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近120人参加了报告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晓燕主持通报会。

下一步,虹口将继续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固提升区域经济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坚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断增强区域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坚持把旧改作为虹口最大的民生问题和重要的发展课题,不断加快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步伐;坚持以进一步优化城区功能和环境品质为目标,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夯实基层基础、融合服务管理,切实提升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水平;坚持“财力上有一份增长,民生上有一份改善”的工作理念,积极落实各项符合区情实际、贴近群众需求的民生举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