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07

6月13日,2017年虹口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部长指出,在区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老同志的参与和支持下,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主动作为,不断深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要服务大局,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一党代会和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推进正能量活动为主要内容。培训班为期两天,期间,区领导,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处室领导、市委党校教授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此外,还组织学员到中共四大纪念馆、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教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