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杨浦区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6月26日,2017年杨浦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议在沪东工人文化宫召开。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龚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黄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联席单位、各街道(镇)关工委、部分高校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和区正能量工作室的有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卜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卜健汇报了杨浦区2016年关工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并以PPT和微电影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近年来杨浦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色项目和品牌工作。区教育系统关工委、殷行街道关工委、同济大学关工委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黄红指出,当前,杨浦正在举全区之力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关工工作要提升“三个力”,即围绕中心,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影响力;创新理念,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吸引力;加强领导,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生命力。

龚怡同志充分肯定了杨浦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杨浦各级关工组织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在增强使命自觉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建设,更加在社区工作上下功夫;形成工作合力,更加在广泛联合上下功夫;增强工作实效,更加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优势,展现“五老”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