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组织开展 老干部“三看”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结合爱国主义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不同主题,近期公司会同各所属单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老干部参观学习活动。

6月19日,上航公司组织老干部先后来到金山溟镇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枫泾镇中国农民画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体验民生改善”的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溟镇抗日战争纪念馆记录了当地军民1937年起抗击日军金山卫登陆到1945年日军投降期间的重要历史节点,鲜活的图片和高度还原的场景,真实再现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历史。在枫泾镇中国农民画村,老干部们仔细阅览了中国各地农民画的代表作,详细了解了中国农民画在时代发展过程中逐步演变和成型的过程,并兴趣盎然地与金山农民画传承人开展沟通和交流。

6月21日,上飞院组织老干部前往崇明区竖新镇仙桥村考察新农村建设。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仙桥村果树栽培、粮食种植、水产养殖、特色民宿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充分感受美丽乡村典范。

下阶段,公司将继续结合不同主题,会同各所属单位积极做好老干部各项参观学习活动,使老同志切身感受社会经济发展最新成果,切实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