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关工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微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2

七一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宝钢关工委和集团团委借助共青团微信平台开展“永远跟党走,让我们在网上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宝钢关工委聘请有摄影特长的“五老”到一大会址纪念馆拍摄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三个主题的史料照片,经团员青年编辑后推送至微信平台,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时间和空间优势,以“互联网+”关工为载体,使得集团沪外企业如武钢集团、八一钢铁、韶关钢铁等单位的团员青年动动手指,就能“走进”一大会址纪念馆,了解党的创建历史,接受党史教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团员青年的欢迎。宝钢关工委今后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党史国史教育的载体,为拓宽关心下一代教育路径打开新思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