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7年7月15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7-07-15

播出时间:7月15日(周六)下午4点05分 重播时间:7月16日(周日)下午3点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7月的上海迫不及待地开启了“烧烤”模式。酷暑之中,老小孩们中招的概率大大增加。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首先,让我们看看暑期哪些危险容易找上门来。

1.每到盛夏,防暑降温总是逃不开的话题。所有人都知道夏天要谨防中暑,但你真的了解中暑吗?知道怎样预防中暑吗?知道发生中暑情况时应该采取哪些措施吗?

2.遇到溺水情况时该如何处理?在夏季,许多中老年朋友们免不了带着孙辈去游泳避暑。如果大家能学个一招半式,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就能保持镇定。

3.除了意外事故,夏季流行的冬病夏治也值得注意。中医推崇“春夏养阳”,认为对于一些在冬季容易发生或加重的疾病,在夏季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从而使冬季易发生或加重的病症减轻或消失。

以上一切的答案都能在7月15日下午4:05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精彩又一站—度夏小宝典》节目中找到,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度过酷热的夏季,如果能再学到一些养生、急救方面的知识,这个夏天就更加有意义了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