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岁老红军庆贺寿诞

发布日期:2017-07-18

 

7月11日上午,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方莉萍,闵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观宝来到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紫藤小区,为百岁老红军、离休干部张建权上门祝寿。

张建权同志出生于1918年7月,1936年2月参加革命,1942年4月入党,历任杨浦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淮北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于1983年11月离休。虽然年近百岁,但张老健康状况良好,思维清晰、日常生活基本自理。

方局长代表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感谢张老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并与张老促膝交谈,市、区、街道领导与张老一起祝福百岁寿诞,共同祝福张老健康长寿。张老脸上始终面带微笑,对各级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

最后,方局长感谢家属对离休干部张老的精心照顾,感谢闵行区、江川路街道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关心。希望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休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离休干部晚年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