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召开老干部区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07-22

 

 

为帮助离退休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形势,及时了解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崇明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7月6日上午,崇明区委召开2017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政就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和上半年崇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离退休干部作通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科主持会议。全区离休干部、原县四套班子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李政从五个方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背景形势、决策部署和推进过程等有关情况作了具体通报。

李政说,当前,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正处于新征程的起航阶段,各项建设工作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这是一项宏伟的事业。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崇明的发展离不开全区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和奉献付出。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