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 ——“喜迎十九大 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歌会

发布日期:2017-07-25

 

 

 

6月29日上午,由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和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歌会在区委老干部局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欢聚一堂,以诗词歌会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抒发老干部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歌会上,由3位离休干部和30位退休干部组成的老干部合唱团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四渡赤水》,随后诗朗诵、独唱、小组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老干部对党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山州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干部能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在加快打造“三区五地” ,全面建设“三个金山”发展目标中发挥推动作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发挥示范作用,在创新社会治理、培养教育下一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参谋作用,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中发挥促进作用,切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