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向阳心向党 我与吴泾共成长

发布日期:2017-08-01

 

 

为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吴泾镇关工委在满天星生活广场社区书屋开展了“葵花向阳心向党,我与吴泾共成长”主题活动,80余名青少年和老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镇党委书记杨其景为吴泾街道原党工委书记张雨根等六名“五老”颁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聘书,正式启动老党员结对团支部“1+1”传帮带项目和“五老”携手社区少先队大队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结对项目。

活动中,老同志们给青年党员佩戴党徽,以此寄望青年们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向党旗致敬;同时由少先队员向老同志们赠送向日葵,寓意着老党员始终不变的赤子之心和党员精神。

随后,张雨根以“感悟伟大历程,凝聚奋进力量——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为题为青少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叮嘱孩子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爱我中华,强我中华的历史责任感。在场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将以前辈的谆谆教导作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科技、时尚、生态、宜居的新吴泾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