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青年干部成长 牵手社会公益组织 牵出静安关工工作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7-08-01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共建,充分挖掘和有效利用各类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实现党组织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近日,在静安区关工委的牵头下、静安置业集团、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等4家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相关单位老青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证签约

首先,区关工委的老党员作为党建指导员,见证了4家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为“党建+公益”的工作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老同志们还向青年党员代表送上红色读本《长征》。

寄语青春

随后,静安置业集团的三名优秀青年党员代表以“忠诚、品质”为主题作了发言。原静安区政协主席、离休干部梁光璧寄语青年党员,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坚持学习,学习党的知识、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把学习培养成习惯;要坚持创新,在工作岗位上善于思考、总结经验、提升与创新;要坚持自律,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一名纯净的共产党员。

老青结对

为让老党员也能跟上时代发展和技术革新的步伐,更好地在线上线下传播中国声音,传递正能量,静安置业集团的青年党员与老党员一对一结对开展智能手机操作的讲解与答疑,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作为静安区关工委牵手企业与公益组织,助力青年党员成长的一次全新尝试,为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