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上半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1

 

7月28日上午,中共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在七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维忠主持会议。

顾彬从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努力提高离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以及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四个方面对上半年老干部工作做了总结,并从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以贯彻市委8号文件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二是以“畅谈展望”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三是以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抓手,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顾彬强调本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是推动下半年工作的动员会,工作任务很明确,希望各单位明确要求,提振精气神,有力推进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希望各单位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要求,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夯实基础,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会上,岳阳街道、农委分别从社区老干部工作和原单位怎样服务好老干部两个角度进行了工作交流。王维忠传达了沪委办发〔2017〕8号《关于本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

全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专兼职老干部工作人员、相关街镇党建办、党群办负责人,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