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崇明区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展示崇明老干部的精神风貌,7月27日上午,崇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休干部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文艺活动,共有近百位离休干部参加。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郁星星出席活动并致辞,郁星星祝愿离休干部们身体健康,永葆革命本色,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讲好上海故事,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点赞加油、鼓励喝彩,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千里缘艺术团和北门社区文艺队参与演出。老干部们的开场曲《长征》和《解放军进行曲》气势磅礴,表达了老同志对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随后,千里缘艺术团和北门居委文艺队送上了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快板《八一抒怀》、乐器合奏《军队和老百姓》、《我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沪剧选段《伤员颂》,男声小组唱《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方言小品《空头布袄》,女声独唱《看见你们格外亲》,傣族歌舞《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此次活动既讴歌了人民军队豪迈雄壮的军威,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缅怀先烈,不忘记初心的火热情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