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召开今年第三次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4

7月13日上午,杨浦区委召开今年第三次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向老干部通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谢坚钢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符合预期、好于预期,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既要清醒认识杨浦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抓住关键,持续用力,寻求突破;又要积极把握持续创新积累的综合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城区发展的质量和能级。

谢坚钢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以体制机制和营造环境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二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是以找问题补短板为导向,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建管水平。四是以解决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问题为重点,努力增加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五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治政为核心,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全区正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卜健主持通报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