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带队来松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7

8月1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生活待遇处副处长蒋新跃、陈柏松,宣传处副处长黄泽晖等一行来松江调研指导老干部生活待遇及宣传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副局长王维忠陪同。

彭琼林对市局领导来松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老干部局给予松江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随后,顾彬分别从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努力提高离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以及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作了介绍。王维忠就松江在老干部的精神慰籍、心理关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离休干部纳入本市高龄老人医疗护理计划推进情况以及宣传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就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包龙根充分肯定了松江老干部生活待遇及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松江的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有力、亮点突出,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本市8号文的学习和贯彻;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三是要抓好服务管理方式的创新与拓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