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7年8月26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7-08-25

播出时间:8月26日(周六)下午4点05分 重播时间:8月27日(周日)下午3点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老年人是国家的财富,老年人应该受到整个社会的尊重和关心。想象一下,一位孤苦无依的老人,在一间狭小的民房里,凄清的仰望天空,没有人陪伴没有人关系,只有一片寂静。这时,政府、社会机构、公益组织,该为老人做些什么?子女家属、爱心志愿者愿为老人做些什么?而我们,能为老人做些什么?

尤其是当老人生活压力大、经济困难时;当老人缺乏日常生活照料时;当老人精神生活孤寂、缺少陪伴时;当老人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艰难度日时。而你,有没有想为老人做些什么?

如果你想为老人做点事儿,如果你想给老人帮个忙,如果你有种种奇思妙想为老人雪中送碳,那么,请贡献你的力量,哪怕仅仅只是一个为老服务的想法。

这里有一个这样的平台,这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提倡创新,他们精益求精,他们聚集了许许多多想为老人服务、想提高老人生活、想改变老人世界的人才与项目,他们为这些人才、项目提供平台、专业培训、实现梦想。

这,就是创新为老服务。作为年轻人、壮年人,如果你还不了解,没关系。作为中年人、老年人,如果你还没受益,没关系。本周六下午4:05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精彩又一站》栏目,将为您展示历届创新为老服务的优秀项目,将为您细细解读创新为老的理念与初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