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开展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30

8月17日,中国商飞公司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组织老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老同志集体观影活动。

上午的学习活动中,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取得不平凡成就,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出了动员令、提出了宣言书、吹响了冲锋号。作为老同志、老党员,一定要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下午的学习活动中,老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军大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