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松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7-08-31

8月24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松江方塔公园及泗泾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同志先行来到了位于松江方塔公园内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明代照壁”、“厉廉堂”、“华亭廉吏小故事廊”三个廉政文化景点和由警示教育馆和养德轩组成的两个法治文化示范点。仔细聆听了松江历代廉政杰出人物的事迹,了解了各个历史人物的廉政小故事,大家都深受感动。馆内展现了2013年至2015年松江区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30个真实案例,并以忏悔录的形式等深层次剖析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令人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泗泾检察院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松江廉政警示教育展。展览由概述、任重道远、人生阶梯、触目惊心、防微杜渐和警钟长鸣六部分组成,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警醒每位党员干部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