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委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05

8月24日上午,青浦区老干部通报会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科家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区委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仁辉主持。

会上,夏区长围绕“经济保持稳定增长,质量效益持续提高;改革创新全面深化,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基层治理不断夯实,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乡功能稳步提升,统筹发展持续推进;治理创建协调并进,发展优势持续增强;政府建设切实加强,服务效能持续提高”等六方面,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并向老干部简要通报了我区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区委下阶段工作考虑。

夏科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区(县)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好基础、全区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青浦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全区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干部,各镇、街道原党政、人大正职退休干部,各部、委、办、局、区直属事业单位、区级公司、人民团体原党政正职退休干部18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