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到徐汇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8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市老干部活动室副主任范剑桥一行来徐汇调研老干部工作。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薏汇报了徐汇区认真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沪委办发﹝2017﹞8号文件精神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斌宏、翟所仪参加座谈调研。

杨飞云充分肯定徐汇老干部工作,赞扬徐汇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因地制宜、善于整合各方资源,是“小阵地大能量”。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得益于历届徐汇区委区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使活动工作得以顺利转型,各项活动任务得以圆满完成;其次是徐汇区委老干部局历届班子积极主动,思路清晰,组织得力;三是老干部工作者能有效协调各方资源搭建平台,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方面创新发展。她强调,面对新形势,要持续推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一要在形成共识中推动发展,以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统领思想抓建设;二要在规范落实中推动发展,经费使用要规范、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要规范、活动开展要规范、队伍建设要规范;三要抓好主题活动的组织,尤其要弘扬离退休干部正能量。要组织开展日常的离退休干部兴趣活动,通过活动联系凝聚老同志,让他们在活动中尽展风采;四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总结工作经验,扩大宣传范围。她希望徐汇老干部工作继续积极探索、汇聚能量,不断完善平台建设,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调研,杨飞云一行还对徐汇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