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一行来金山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2

9月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率宣传处处长王玲、副处长黄泽晖,生活待遇处副处长蒋新跃等一行来金山调研指导老干部生活待遇及宣传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山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副局长张锋平陪同调研。

包龙根在听取了顾美萍对金山老干部宣传工作、离休干部精神慰藉、心理关怀、医疗护理计划推进等情况汇报后,对金山老干部生活待遇及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山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局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金山老干部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规范有序、成效突出。就下阶段工作,包龙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中央3号文和本市8号文的学习贯彻;二要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三要抓好服务方式的创新;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

沈山州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对金山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区委老干部局按照市委老干部局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用心用情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形成更多亮点、创新点和示范点,不断推动金山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