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开展“夏送凉”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日前,徐汇区开展了“夏送凉”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冒着酷暑,分别走访慰问了区部分离退休干部。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简要通报韩正和应勇同志到徐汇调研时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徐汇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深情地表示,广大老干部为徐汇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在此基础上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徐汇国际化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建设。同时,要紧贴老干部需求和实际,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用我们的细心、耐心、责任心换取老干部的安心、舒心、暖心。

受区领导委托,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四路走访慰问老干部,捎去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共走访原区四套班子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正(副)书记,部分企业划转离休干部,部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部分孤老、重病、长期卧床等特困离休干部200余人次。

此外,区各委办局、社区(街道)镇根据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本区离休干部“夏送凉”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也相继开展了“夏送凉”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干部近500人次,其中党政主要领导走访老干部近200人次、分管领导走访老干部近300人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