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赴九里亭街道开展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2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老干部医疗保健服务工作,8月30日上午,松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维忠、生活待遇科负责人吴轶一行赴九里亭街道开展九亭地区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调研。

会上,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敦凤,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俞永新,九亭镇党委委员黄颖分别就本地区的老干部工作作了简要介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围绕高龄老人医疗护理计划试点工作和离休干部保健医生、家庭病床的签约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实际工作操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顾彬在听取汇报后,对九亭地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顾彬指出,要从三个方面着力加强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一是深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提高老干部获得感。要让离休干部及时享受针对老年群体出台的政策,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离休干部的关怀。二是加大医疗护理宣传力度,主动对接评估工作。在推进社区家庭病床、高龄护理服务工作中坚持以老干部需求为前提,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摸实情,让符合条件的老干部尽快得到医疗护理服务。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合力推进工作。九里亭街道要加强与九亭镇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协调,齐抓共推做好离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