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退休干部兴趣小组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13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三号文和市委8号文的文件精神,经过前期的摸底调研,崇明老干部局以老干部活动室为阵地,以兴趣组团的方式吸收40名退休干部成立了声乐、舞蹈、摄影、书画四个兴趣小组,并于9月6日举办了退休干部兴趣小组启动仪式。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作动员讲话,他号召老同志们积极发挥自身的兴趣特长,推动兴趣组团活动的科学有序开展,并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正能量主题活动发挥好兴趣组团的优势,为崇明生态岛建设凝心聚力。活动室主任黄卫国宣读了《老干部兴趣小组管理规章制度》,明确了兴趣小组开展活动的相关细节。此次会议由老干部局副局长郁星星主持。

此次兴趣组团,全区的退休干部广泛参与,有原四套班子退休的老领导;有各乡镇委局的退休干部;有离退休支部书记。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兴趣组活动中积极展示自己的兴趣特长,发挥正能量,在广大老同志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区委老干部局探索成立退休干部兴趣小组是推动崇明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作的一次改革尝试,是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积极体现,为我区开展正能量活动,凝聚了核心力量,为进一步满足退休干部的文化养老需求迈出了关键一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