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大学秋季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18

9月5日下午,崇明老干部大学秋季班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作开班动员,原普陀区委党校副校长沈移元作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全区60余名离休干部听取了此次讲座。

许部长对老干部秋季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学有所获;二是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当好奉献余热的表率,传播好思想好声音,为崇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三是希望老干部大学的工作人员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年初以来,老干部大学积极贯彻落实《2017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离退休干部的学习阵地建设。一是围绕“畅谈”主题,为离退休干部搭建“听”的平台,每月定期举办两次形势讲座,引导老干部全面了解党的路线方针,知晓国内外形势,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奠定理论基础。二是做好老干部大学的维修工程,并把教室从二楼移至底楼,方便离休干部的日常教学活动。三是积极开展正能量系列活动,举办“我为‘生态+’献一计”活动,为崇明生态岛建设凝聚老干部的智慧;举办征文活动,引导广大老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举办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激发老干部的爱国热情。老干部大学正逐渐成为老同志获取新知识的主渠道,发挥正能量的主阵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