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7年9月23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7-09-22

播出时间:9月23日(周六)下午4点05分 重播时间:9月24日(周日)下午3点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看电视,曾经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娱乐。一家人吃过晚饭,围坐在小小的电视机前看电视剧,大概是一天中最幸福最放松的时刻。电视里有许多熟悉的声音随着岁月飘荡,但每每听到,总觉得是回到了那个时候,回到了那些幸福的时光。因为是这些声音陪伴着我们长大,是这些声音让我们的世界色彩斑斓,是这些声音让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是这些声音让我们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本期《精彩又一站》特邀上海电视台译制部着名配音演员刘彬老师以及中国知名配音演员沈达威老师,重现《神探亨特》、《浮华世家》、《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经典影视剧的声音,让我们一起回到过去,回到小时候的幸福时光……

聆听声音的魅力,感受老人的风采。本期《精彩又一站》不仅有经典声音重现,还有朗诵志愿者团队精彩的表演,更有年青一代偶像组合的花式方言配音。还等什么呢,赶快锁定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本周六下午4:05分,精彩节目准时放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