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3

9月13日上午,金山区召开老干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副局长张锋平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曹建坤从世情国情党情、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行动纲领和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为老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老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举行了老干部大学秋季班开班仪式。全区130多名老干部大学学员和老干部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