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学习竞答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9-23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金委组[2016]53号)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要求,9月13日下午,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学习竞答活动部署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就本次竞答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结合实际、强化学习;三要强化氛围、激发活力。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袁碧云就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学习竞答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据悉,本次党建知识学习竞答活动将在广泛发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学习的基础上,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组织比赛,评出奖项,并组队参加市局组织的比赛。

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