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组工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23

8月29日,在闵行区2017年第二期组工干部培训班上, 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培训议程。这是继把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组织工作要点、纳入组织工作会议、纳入基层党建责任制考核后,闵行区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培训班上,全体组工干部学习了中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关于本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沪委办发[2017]8号),进一步学习了解中央和市委对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培训班上还听取了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关于开展贯彻落实3号文件情况的自查督查情况以及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使组工干部对当前的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下一阶段在全面推进区域党建、基层党建、城市党建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将闵行建设成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中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独特作用有了进一步思考和打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