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参观区党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28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9月19日下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观区党建服务中心。

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了区党建服务中心运转概况的介绍,认真阅看了“党的领导人和黄浦”“党史上的黄浦”“黄浦区红色教育基地”和“黄浦基层党建探索与实践”等党建宣传展示板面,深入了解基层党建信息管理系统运作情况和“书记工作室”的活动情况,并观看了黄浦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宣传专题片。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到,区党建服务中心在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落实区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事务性工作方面,发挥了服务党员、教育党员的功能,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不少党员同志还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对黄浦的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努力做到“走在前列、不辱门楣”,为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