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7年9月30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7-09-30

播出时间:9月30日(周六)下午4点05分 重播时间:10月1日(周日)下午3点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最是人间留不住,镜辞朱颜花辞树”,王国维先生的一首《蝶恋花》,恰恰诠释了光影流逝的无奈。正是随着年岁的渐长,人体的视觉、听觉、味觉器官作为人体退化过程中较快的器官最先开始退化。事实上人们在实际生活中亦会体验到“上了年纪后会逐渐头发花白、耳聋眼花、满脸皱纹、思维迟钝”。

据相关的研究数据表明,在中国65岁以上老年人每5人中就有3人患有老年性耳聋。那么老年性耳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老了都会出现老年性耳聋呢?虽然这一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如果能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那么我们相信您一定会拥有一段美妙的老年生活。如果你还想了解到人体五官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六下午4:05分播出的《精彩又一站》如何保养我们的五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