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7﹒26”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上海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办举办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7-10-01

9月19日至9月20日,市关工办举办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班,来自各区、有关部委、企业关工委的分管领导和关工办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龚怡出席研讨班并作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研讨班的成效,研讨班上23家成员单位根据“党史国史教育”“社会治理创新”“互联网+关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党建带关建”和“关工宣传工作”等六个课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研讨,了解了兄弟单位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目的。研讨班上还邀请市委党校李宗建副教授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辅导报告,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把握“7·26”讲话的精神实质,从而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龚怡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党史国史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有效推进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四是加大工作研究力度,持续推进关工工作创新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