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慰问黄浦区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7-10-10

9月22日上午,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赵琳陪同下,带领黄浦区教育局、黄浦区商贸旅游学校老干部工作者,市、区老干部局相关处(科)室工作人员等一行前往我区百岁离休干部吴肇琦家中,为其共同庆祝百岁生日。

包龙根副局长对百岁老干部吴肇琦致以生日祝福和节日问候,与老干部聊家常、谈改革,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延年益寿、阖家幸福。包龙根副局长指出,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发挥我们的党的优良传统,带着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从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对老同志多关心,给老同志解难题,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

老同志吴肇琦也对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在亲切交流和沟通的过程中,老同志还向大家展示了由市长应勇签赠的百岁生日贺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