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属离休干部赴泰晤士小镇进行体检

发布日期:2017-10-11

9月25日、26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了全体区属离休干部赴泰晤士小镇进行体检。松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带队,生活待遇科牵头,全局工作人员出动,为每一位老同志提供引导、服务、陪护工作,老干部原单位也安排到位,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共有31个单位,93位离休干部参加了体检。

虽然天气阴沉有雨,但这并没有影响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热情。老干部局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早早赶到体检中心,根据各自分工,坚守岗位。帮助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引导老同志逐项体检。体检中心积极创设条件,配齐配强医生护士,工作细致,服务态度热情。老干部原单位积极配合,组织工作落实,安排车辆接送,工作人员全程陪护好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从一声声问候到一句句叮嘱,每一位老同志都十分满意这次体检的服务工作,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通过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老干部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松江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