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老领导参观轨交17号线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3

轨交17号线建设是青浦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历届区领导对此非常关心、关注,也曾倾注了大量心血。经过多年努力,青浦人民的轨交梦即将成为现实。为让老同志能及时了解轨交17号线建设情况,体验建设成果,感受青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根据青浦区委、区政府安排,9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庆江陪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观了轨交17号线建设情况,并体验试乘列车。

老同志们一行首先来到东方绿舟站,登上列车切身感受地铁运营情况。列车运行平稳、美观舒适,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纷纷拿出手机,相互拍照留念。

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庆江和轨交指挥部副总指挥王玉林就轨交17号线工程概况、工程进展、通车试运营计划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在座谈交流中,老同志们仔细询问轨交17号线建设情况,对轨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青浦实现全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