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0-14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崇明区委老干部局在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崇明离退休干部党建知识竞赛。来自各离退休支部的老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竞赛。

活动现场,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郁星星为本次竞赛致辞,她预祝老同志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通过他们号召全区的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积极投身到崇明的生态岛建设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此次的比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十八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比赛以问答的形式,共设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题型,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老干部党员学有所思、所想、所悟,促使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和带领身边人,为崇明生态岛建设出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