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市农委召开“三农”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农办、市农委在市政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以来的“三农”工作情况通报会。

市委农办、市农委主任张国坤同志亲自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本市“三农”工作情况,介绍了市委书记韩正同志来市委农办、市农委调研和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变动等有关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农办、市农委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土地确权登记、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农民增收、党的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阶段在编制产业规划、推进绿色生产方式、统筹产业融合发展、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科技和信息化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张主任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市委农办、市农委做好本市的“三农”工作。

市委农办、市农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通报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