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关心爱护服务离退休干部 ——中国商飞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2017年9月29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出席会议,代表公司党委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林宗主持会议。

贺东风指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九年多来,围绕“两个建成”目标,牢记使命,不懈努力,在型号研制、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并带动了我国航空工业产业链建设和发展。贺东风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大飞机事业的宝贵财富,公司党委将始终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把中央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关心好、爱护好、服务好广大离退休干部。

会上,离退休干部纷纷对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大家表示,公司成立九年多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各项工作,为推进实现各项任务目标继续发挥余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