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 书香四溢——闵行区马桥镇关工委举办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近日,闵行区马桥镇关工委在马桥小学组织开展“老少牵手,书香四溢”图书捐赠活动。

为了欢迎爷爷奶奶们的到来,马桥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集体诗朗诵《如果我是一滴水》、扇子舞《茉莉花》等节目。孩子们天真的笑脸、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赠书仪式上,“五老”代表将一捆捆精心挑选的书籍送给了马桥小学和富杰幼儿园的师生代表。少先队员们向“五老”代表敬礼、献上红领巾。

“五老”代表季建华同志寄语孩子们,这些书籍中寄托着老同志们的一份祝福、一点助力和一份期许,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为梦想读书,练就硬本领,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老师父母,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爷爷奶奶们给予的祝福和关爱,会把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多读书、读好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书籍是点亮智慧的明灯,这次活动,捐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传承的是梦想。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老同志们的爱心助力定能为学子们打开一扇窗,启迪智慧,让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