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举行“老少牵手—歌颂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0-24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奉贤区关工委、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老少牵手—歌颂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比赛。来自各镇、街道、开发区关工委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萍在致辞中对今年以来区“夕阳红”讲师团“五老”们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以及各基层关工委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参赛的老少选手们在演讲中,充分抒发爱国主义情怀,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接着,由区“夕阳红讲师团”讲师景岚老师满怀激情地演讲原创诗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中,老少选手们依次演讲了“喜迎十九大,我的青春我的梦”“我说三梦”“争做明德贤少年,少年强则奉贤强”等紧扣活动主题的原创作品。

经过紧张角逐,奉浦街道关工委代表队获取一等奖。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连均,关工委名誉副主任傅浩及全体奉贤区“夕阳红”讲师团成员出席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