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上海市委农办系统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24

10月11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委农村办公室主办,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上海农业展览馆、市农民书画协会、东方城乡报社、光明食品集团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上海市委农办系统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上海农展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老干部活动室主任马莉萍主持,上海市农民书画协会会长刘林致辞,光明食品集团红叶书画社社长张惠良发言,市委农办、市农委副主任、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军平讲话并宣布开幕。市委农办干部人事处处长、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姚训,市委农办、市农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系统工会主任陶振华,各单位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老干部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叶军平副主任代表市委农办、市农委领导班子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展出的作品是老同志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身上强大正能量的一种形式展现,展示了永记党恩、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助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本次作品展共有80幅书画作品,108件摄影作品展出。老同志们各展所长,尽献绝诣,挥生花妙笔寄情,绘“三农”发展壮图;满腔豪情抒怀,颂党建丰功伟绩。幅幅精品,件件力作,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呈现了老同志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展示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壮志。这次活动不仅为老同志们正能量的发挥提供了平台,更是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