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风华”青浦区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7-10-28

10月23日下午,一场题为“晚晴风华”的青浦区离退休干部书画展在夏阳文体中心开幕,活动当天共吸引到近50名作者前来,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谢苏命,区文广影视局副局长金璀出席活动,并向老干部代表赠予画展同名的作品集。

本次活动是青浦区委老干部局、青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按照“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正能量主题活动的总体部署,发动本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有书画特长的老同志们共同参与,向党的十九大盛会献礼。

本次活动呈现出以下三大特点:

一是作者的参与热情高。共有来自全区30多家单位(机构)的 69名离退休干部参与。作者年龄跨度从55岁一直到94岁,共计收到作品150余件。

二是作品的形式题材好。老同志们紧扣时代主题,笔耕墨舞用作品谱写华彩乐章向党的十九大盛会献礼,抒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凝聚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真切祝福。

三是活动的影响广大。随着今年青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成立,老干部工作迎来了转型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凝聚传播老同志身上的正能量,是今后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努力方向,本次活动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