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7-10-28

重阳节前夕,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副局长钱曦分别前往新虹街道、古美路街道和江川路街道,看望了居住在我区的3位百岁离休干部。

局领导在新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龚悦琦陪同下,来到监狱局离休干部马游礼家中,马老神采奕奕、精神抖擞,18日上午与家人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与马老促膝交谈,祝福马老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代表区委老干部局感谢街道党工委对离休干部的关心,感谢子女尽心细心照顾老同志。

在古美路街道百岁离休干部聂岳憾家中,聂老常年卧床不起,虽不能说话,但神志尚清,局领导走到床前与聂老握手,代表老干部局祝福聂老重阳节快乐,聂老微微眨眼表示感谢,这是聂老唯一的表达方式,听了子女精心照料老人日常生活的介绍,大家非常感动和谢意。

最后走访了居住在江川街道的老红军、百岁离休干部张建权,张老已经在客厅等候我们的到来,脸上始终带着微笑,慰问人员详细了解张老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常年陪伴照料的子女表示深深的感谢。

走访中,局领导向百岁老寿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