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宝钢关工委全面动员,有力推进,通过系列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宝钢关工委组织五老骨干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10月24日上午,组织关工委骨干座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和体会,五老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认真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年职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线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在宝武集团化工团委举办的团干部专题研修班上,宝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宪卫就围绕深刻学习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广博内容、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等方面作了的主题团课学习交流,团干部们认真听讲、反响热烈。

线上开辟“永远跟党走”微型展馆

为配合团员青年学习领会十九大党精神,宝钢关工委、集团团委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让我们走进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微型展馆,将中共二大会址展馆内容拍摄编辑后在“共青团”微信平台上发布,方便广大团员青年从网上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第一部党章诞生的历史和首部党章的重要内容,激励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宝钢关工委将继续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五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青年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