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十九大 砥砺前行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7-11-08

10月26日,秋高气爽,桂香满园,时值喜庆十九大,共度重阳之际,闵行区举办“喜庆十九大,砥砺前行中国梦”——闵行区离退休干部重阳通报会,区委书记朱芝松,区长倪耀明,区人大主任庞峻,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观宝等领导来到区委老干部局,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绘闵行发展蓝图,共话美好生活。王观宝部长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代表40多人参加通报会。

朱芝松书记从统筹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南部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推进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建设、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通报了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

朱书记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闵行的工作,积极为闵行建成生态宜居主城区建言献策。

朱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央3号文件和市委8号文件精神,以“三心(聚焦核心、不忘初心、幸福舒心)工作法”为指导,加强党建引领,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二是要传承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提供更加精细化、绣花式的服务管理;三是要强化敬业精神,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让老同志满意、让党放心。

与会老同志听取通报后,一致表示:朱书记通报的内容令人振奋,闵行发展让人向往。近年来,闵行聚焦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建设,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闵行民生事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成果显著,闵行经济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党的建设也得到了全面提升,闵行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老同志们激动地说,朱书记为我们描绘的闵行发展愿景,让老同志们对闵行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们要释放正能量,坚决拥护党委政府的决策,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闵行的发展尽一份力,为闵行幸福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