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的窗口 学习的园地--闵行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园地正式建成开放

发布日期:2017-11-16

在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闵行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园地正式对区域内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放。11月26日,区委书记朱芝松等四套班子领导,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园地参观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精心设计 体现特点

党建园地设在闵行区委老干部局三楼,面积近200平方米,由序厅、展厅两部分组成。序厅正中的背景墙由一面写有“不忘初心”大红旗和一组革命前辈前仆后继浮雕组成,寓意老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意志和决心。大厅的两侧墙上分别写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和“讲好闵行故事、传播闵行好声音、弘扬闵行精神”两句话,这是对老同志提出的政治要求和发挥正能量的热切寄语。展厅由“宣誓篇”“初心篇”“介绍篇”“展示篇”“特色篇”五个部分组成,展出内容充分体现闵行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特点,体现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体现了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高尚情怀。

展示窗口 学习园地

党建园地将成为展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窗口,展示社区党建工作特色、展示“畅谈展望”活动成果、展示“正能量”工作品牌、展示“最美老干部”事迹的窗口。党建园地按照凝聚、引领、服务工作要求,为闵行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提供红色教育和工作交流的平台,展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正能量活动宣传平台。

领导重视 加强指导

党建园地的建立,得到了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作为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的一员,区委组织部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党建园地建成后,区委书记朱芝松、区长倪耀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峻、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观宝等四套班子领导,在重阳节为老同志通报工作间隙,特地到党建园地参观,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对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园地的作用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