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我们这样走近你——杨浦区举办“璀璨历史书华章 流芳岁月绘新图”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7-11-2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抒发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2017年10月17日,杨浦区老干部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共杨浦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杨浦区老干部活动室承办,情暖夕阳——杨浦老干部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上海市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老干部处、杨浦区域老干部活动室联合体、杨浦区老干部大学、杨浦区各街道(镇)协办。离退休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卜健宣布活动开幕并讲话。活动由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徐文主持,离休干部王一玉代表参展作者发言,各参展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领导为离退休干部代表赠予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作品集。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热烈响应。离退休干部围绕“喜迎十九大、美丽中国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多方面主题内容创作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共收到作品728幅,经筛选,择优展出342幅。参赛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分期展出,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关注。

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尽展艺术特长。离退休干部在表现艺术才华的同时,纵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园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参观者们表示,杨浦老干部用饱含真情的笔触和镜头推出富有艺术张力的书画摄影作品实属不易,这些作品让人观之感动、观之振奋、观之鼓舞,它们是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奉献的一份厚礼,同时也彰显了杨浦老干部书画摄影艺术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