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浦区举办专题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11-28

具有伟大历史里程碑意义的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我们生活在伟大的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我们在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的报告尤如春风化雨,暖人心房,催人奋进,为我们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10月27日,由中共杨浦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杨浦区老干部活动室承办,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上海市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和上海市老干部合唱艺术团共同协办的“‘阳光颂’杨浦区老干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演出”在沪东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离退休干部们以载歌载舞的方式,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卜健,市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老干部工作处、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和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精彩纷呈,老干部在节目创作过程中,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通过文艺的形式共同学习宣传。上海市监狱管理局老干部艺术团的器乐演奏《好日子》,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赞颂。上海老干部合唱团的《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用歌声展示阳光心态。杨浦区老干部艺术团的沪剧时装秀《党的光辉照我心》,塑造了不同历史阶段的共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形象。同济大学离退休教授的评弹小组唱《望芦苇》,细腻刻画了群众与游击队伤病员的鱼水情深。杨浦区老干部艺术团创作的诗朗诵《让纯美的正能量在夕阳中亮闪》,表达了老干部在党旗引领下为国为民奉献余热的炽热情怀。杨浦区老干部大学声乐沙龙的男声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同济大学老年艺术团的舞蹈《心声》。杨浦区老干部文化艺术团合唱分团的大合唱《阳光颂》、《在灿烂的阳光下》,将演出推向高潮。

杨浦区离退休干部怀着对党的深厚情感,用他们的文艺特长,以载歌载舞、诗情画意的形式,再一次表达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表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彰显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弘扬时代主旋律和正能量的可贵精神。

【返回首页】